随意老杨

呵呵,这东东就是中国tumblr。适合的。



转载于 净水

阿贵视觉:

素墨禅心:


喜欢这样的图片,凝视良久,无声悸动…… 


有什么样的心境,就会有什么样的图片来打动你。 

有什么样的心情,出门就会看到什么样的世界。 

自己是什么样的人,自然就会有什么样的人靠近你。

 

一位朋友由衷的说:感谢命运让我遇见你,让我脱离痛苦心牢。 

我说,谢谢你自己吧,没有自我拯救,谁也帮不了你。 如果你不是你,我不是我,我们也不会彼此靠近。 


无需讶异,他们来到你身边,无论是幸运还是不幸,都是你自己吸引而来。


 如果此刻感觉美好,谢谢你自己。 如果此刻感觉糟糕,反省你自己。 


外面的世界没有别人,只有你自己,一切都是你内心世界的投射。


© 随意老杨 | Powered by LOFTER